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遂川供电:优化企业用电方案
2017-11-23 16:36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1月10日,遂川县华森碳业公司负责人看到10月份的电费清单后惊喜地发现,当月的力调电费减少了1850元,仅电费支出一项就节省了2.5%的生产成本。为企业客户优化用电方案,帮助客户降本增效,是国网遂川县供电公司服务企业发展的一项具体措施。

今年以来,遂川县供电公司主动服务,深入企业客户开展大走访活动,充分利用专业技术和资源优势,综合分析客户的用电设备运行管理、无功补偿容量等情况,为客户量身定制用电方案,帮助客户节能增效。该公司完善各项服务举措,开辟业扩报装绿色通道,实行“一站式”服务,在符合供电条件的前提下,为低压供电方式、容量20千瓦以下的小微企业客户当天报装、当天装表送电;针对20千瓦以上或高压供电的客户,尽可能缩短供电时间。该公司改变以往单一的催收电费模式,在结合客户实际情况的基础上采取分期抄表、分期付款模式,帮助客户办理贷款,确保电费如期结零。

目前,遂川县供电公司累计为80家中小企业客户提供了优化用电方案服务,共产党员服务队协助消除各类用电安全隐患200余处,得到客户一致好评。(高远秋)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