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安福县横龙小学开展逃生演练活动
2017-11-23 15:39 来源:

获奖作品

为加强学校安全工作,使广大师生在突发性灾害发生时能够自我保护,掌握有关逃生知识技能。11月23上午安福县横龙小学开展了地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演练前夕,学校专门制定了详细的演习方案,明确责任,落实任务,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全力配合,活动按预定方案有序开展。

“呜——呜——呜”随着校园内警报声响起,各位老师立即到达指定岗位,引导楼内学生快速有序疏散,各班任课教师指挥学生抱着头,由楼梯快速有序撤离到学校操场的安全地带。随后各任课教师清点人数,并层层向上汇报,1000多名师生全部安全撤离。

横龙小学王校长对此次安全疏散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演练活动的顺利开展,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使抽象的安全演练变成具体的实战演习,让每一位师生知道灾害发生时正确的应对措施,切实加强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