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川巾帼志愿者爱心走访单亲家庭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017-11-23 14:20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走访的家庭人员对志愿者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也表态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用阳光、乐观的心态回报社会。据悉,遂川巾帼志愿者是由党员、爱心人士等组成的,志愿者们......

中国吉安网遂川讯(周斌、王小红) 11月23日,遂川巾帼志愿者来到大汾镇江夏、桃坪等村的4户单亲家庭进行上门走访,并送上了爱心。

近年来,大家的日子越过越好了,每家每户都在奔小康。但仍有部分家庭存在“母爱”或“父爱”缺失的现象,家庭的不完整、容易造成下一代心理脆弱等诸多不良后果,为了让单亲家庭的孩子能够对生活充满希望和健康快乐的成长,遂川县巾帼志愿者组织了一次“爱心走访”单亲家庭活动。

在走访的单亲家庭家中,志愿者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问候了他们近期生活、工作、子女教育等方面的情况,同时鼓励他们用积极、健康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走访的家庭人员对志愿者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也表态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用阳光、乐观的心态回报社会。

据悉,遂川巾帼志愿者是由党员、爱心人士等组成的,志愿者们定期开展关爱活动,助力单亲家庭子女信心和社会交往能力的培养,为他们充分感到家的温暖。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