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新一老板拖欠工资70余万元 警方立案侦查目前全部结清
据了解,近日,永新县公安局接到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移交的案件称:辖区埠前镇茅坪工业园的江西诚誉服饰有限公司,拖欠150名员工2017年6月、7月工资共计706......

中国吉安网讯(胡玉娇、记者谢炳华)11月22日,记者从永新县警方获悉,经办案民警的不懈努力,成功解决处理好一起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帮150名员工讨回拖欠的工资共计70余万元。

据了解,近日,永新县公安局接到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移交的案件称:辖区埠前镇茅坪工业园的江西诚誉服饰有限公司,拖欠150名员工2017年6月、7月工资共计706628元。此前,永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先后向该公司下达了限期改正指令书和责令支付通知书。同时,多次电话联系该公司法人代表陈某但均未打通。在规定期限内,该公司仍未向员工支付拖欠的工资。

随后,永新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对此立案侦查。办案民警不厌其烦地走访了解情况,再加上法律政策的施压,实现了刚性执法与柔情关怀相融合。最终,130名员工的工资全部讨回。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