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广大市民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以这次成功创城为鞭策、为动力,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发挥创城意志力,不断巩固......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大家好!

日前,全市人民翘首以盼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喜结硕果,吉安成功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称号。首次创建、一举成功,这是全市上下众志成城、不畏艰难、担当实干、敢于争先的结果,是广大市民朋友热情参与、全力支持的结果,荣誉属于我们每一位吉安人!

吉安,向往美好,追求文明,齐心协力,勇获佳绩,实属不易。成功摘得“全国文明城市”桂冠,得益于中央的关心关怀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全市上下一以贯之,传承接力,咬定青山不放松、一年接着一年干;得益于各级党员干部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带头示范。特别是广大市民朋友们为了共同生活的幸福家园,胸怀大局,团结拼搏,坚持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演绎了众多感人至深的精彩故事。在这里,向每一位积极参与支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市民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全国文明城市,是我国城市的最高荣誉,是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她既是一座城市全面发展的集中体现,更是市民整体素质、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我们能够迈上这一台阶,是广大干部群众弘扬井冈山精神的生动体现,是庐陵文化深厚底蕴的现实展现。精神的力量是最强大的力量,一切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都来源于精神的力量。有志者事竟成,我们弘扬精神、传承文化,在创城实践中锤炼出了“有志者事竟成”的创城意志力,这就是以坚定的意志、顽强的毅力向着极限标准攀登。

获得全国文明城市称号,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得到这一荣誉,并不意味着大功告成、一劳永逸。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激励着我们,更加美好的生活在召唤着我们,每一座文明城市也都要接受时间的检验,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

广大市民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以这次成功创城为鞭策、为动力,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发挥创城意志力,不断巩固创城成果,不断提升文明程度,不断将文明创建向县城、乡村和家庭延伸,让文明之光闪耀在吉安城乡的每一个角落。

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建共享更加美好的未来!

中共吉安市委  吉安市人民政府

2017年11月20日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