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力荐恒大御景半岛?——是江景洋房,也是花园洋房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017-11-21 16:35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河流是城市诞生的摇篮,在欧洲,多瑙河孕育了两岸的城市群;塞纳河从巴黎城的中间流过,将巴黎分为南北两部分,在中国,长江、黄河流域被喻为中华民族文明的摇篮......

河流是城市诞生的摇篮,在欧洲,多瑙河孕育了两岸的城市群;塞纳河从巴黎城的中间流过,将巴黎分为南北两部分,在中国,长江、黄河流域被喻为中华民族文明的摇篮……由此可见,对水的依恋是一种与生俱来的本能和天性。

因此,把家安置在碧波荡漾的水岸,把生活交给充满灵动与情趣的自然也成了我们的居住梦想。在江景资源越来越少的今天,一线江景房已经成为品质生活的一种象征。如今,约42万㎡一线江景大城——恒大御景半岛即将荣耀面世,或将刷新吉安人居新享!

示意图

城市江景资源 典藏风景

江河作为自然资源,是不可复制的,因此江景房的典藏价值与景观价值也是无法复制的,比如上海黄埔江畔的汤臣一品,作为江景房的代表作之一,2005年开盘时,以100000+元/㎡创下国内销售单价纪录,如今,汤臣一品的二手房已卖到200000+元/㎡,究其原因,很大一部分是因其尽揽开阔的江景风光与城市繁华。因为江景房的稀少,引得诸多名流的追捧,而“千金买房,万金买邻”的理念,更引无数精英争竞相收藏。

从黄浦江到赣江,江景房的价值一直在不断被验证。纵观吉安,虽然境内河流众多,但赣江只有一条。随着赣江沿岸建筑高密度的开发,可用地块减少,吉安一线临江豪宅也愈发稀少。作为赣江畔的一线江景御品墅邸,恒大御景半岛不仅代表着诗意与生活,更是品质与品味的象征。

示意图

一线赣江景观 醉美大境

恒大御景半岛拥有得天独厚的 “赣江观光景观带”,一线江岸,将赣江美景尽收眼底。傍水而居,一线瞰江,举步直达赣江之畔,推窗即见壮阔波澜,滨江诗意生活,就此开启。安家于此,因为有赣江,风景里就有了潺缓的温柔,便有了通透的灵性。

恒大御景半岛精心设计建面约113-146㎡江景洋房,层层退台设计,观江、瞰园,千里赣江一览无遗。建面约96-141㎡瞰景高层,户户超宽观景阳台,畅享视野新高度,最大限度地提升您和家人的生活品质。夕阳西下,劳累了一天的你可以站在阳台上远眺,春观绿树花丛,夏看滚滚江水,秋天欣赏落日晚霞、水天一色,冬天尽览江中浩淼烟雾。在恒大御景半岛,摒弃社会繁杂,尽揽四季风华。

示意图

惬意繁华的江岸生活 引来多少羡艳的目光

恒大御景半岛紧邻百里赣江风光带,直接面对着江景,可以近距离的亲水,打造出吉安高档的居住区,在醉美的景观地带演绎逐水岸而居的诗意生活。沿江路的繁华商业见证着吉安城市的发展,休闲、娱乐、购物全方位一体的商业配套,吸引着全城的目光。且恒大御景半岛斥巨资规划约4000㎡璀璨商业配套、约1000㎡综合功能会所,足不出园即可逛街购物、休闲娱乐、时尚运动,尽享高品质的便捷生活。

示意图

安家恒大御景半岛,清晨,在江边迎着第一屡阳光跑步;上午,和一群好友在半岛的江岸边钓鱼;下午,带着孩子们在沙滩上戏耍;傍晚,陪着家人漫步于江边,享受难得的温馨时光。在美好自然风光里,信步间畅享都市繁华,生活惬意不过如此!

示意图

一线江岸线,约5万㎡大师级园林,建面约113-146㎡江景洋房、约96-141㎡瞰景高层,全装修交付……居于恒大御景半岛,坐拥城市臻稀江景资源景观、瞰揽壮阔赣江一线景观,尽享江岸生活的惬意,让诗意浪漫于此照进现实。

恒大御景半岛,一线江景·御品墅邸,开盘在即,全城认筹中!实景样板间即将盛情开放,欢迎品鉴。于此坐拥一线赣江风情,内揽约5万㎡欧陆园林、约4000㎡风情商业街、约1000㎡综合会所,尽享江岸诗意生活。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