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原区梅苑社区大学生来了 留守儿童暖心
活动现场,社区相关负责人与井冈山大学艺术学院的老师,向20多位志愿者介绍了该社区的留守儿童情况,对长期定点定时帮扶留守儿童活动做出了计划,并要求志愿者必......

井冈山大学学生给留守儿童辅导作业

井冈山大学学生给留守儿童辅导作业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范小勇)为帮助留守儿童获得更多关爱,11月16日下午,井冈山大学艺术学院师生一行赴青原区梅苑社区参加“留守儿童”辅导班开班仪式暨志愿者一对一帮扶留守儿童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相关负责人与井冈山大学艺术学院的老师,向20多位志愿者介绍了该社区的留守儿童情况,对长期定点定时帮扶留守儿童活动做出了计划,并要求志愿者必须树立起责任意识,用爱心、耐心、恒心去关怀每一位留守儿童。随后,志愿者一对一辅导留守儿童的功课作业。

据悉,井冈山大学艺术学院与梅苑小区达成长期合作,志愿者将每周至少两次一对一帮扶关怀留守儿童,指导他们的学习,关爱他们的生活。期间还不定期地组织音体美交流活动,让这群“特殊”的孩子在学到知识的同时,也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让他们在成长的道路上不会孤单。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