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一男子醉酒误车崩溃大哭 民警助其回家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017-11-20 08:59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近日,吉水县丁江镇一名男子因与家人吵架独自来到县城喝酒撒气,却因贪杯醉酒而误了回家的班车,酒醒后的他因回不了家崩溃大哭。最终,暖心的吉水民警帮助其回了......

1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记者周茜报道:近日,吉水县丁江镇一名男子因与家人吵架独自来到县城喝酒撒气,却因贪杯醉酒而误了回家的班车,酒醒后的他因回不了家崩溃大哭。最终,暖心的吉水民警帮助其回了家。

11月14日20时许,吉水县公安局水上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转来的报警:在吉水县城南上垅路某店门口坐着一个男子,该男子已经坐了有几个小时了。水上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一醉酒男子坐在路边。经询问,该男子名叫刘某,系吉水县丁江人,因为喝酒误了班车无法回家,问其为什么喝酒时,刘某就一直沉默不语。因夜深天凉,民警提议他先找宾馆住一晚,刘某也同意,当民警将刘某护送至宾馆时,由于刘某未携带身份证,也不能出具其他个人身份信息证明,宾馆无法给刘某办理住宿登记。此时醉意渐消的刘某突然大哭。民警连忙劝导安抚,刘某这时才吐露心声,原来,他是因为在家与嫂子吵架,情绪低落,一个人到吉水县城买醉,错过了回家的班车。

经过民警的开导,刘某对自己怄气醉酒的行为很懊悔。最终,民警带着刘某来到车站,并联系了一位的士司机,将刘某送回了家。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