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受到中央文明委表彰 胡世忠代表我市在京领奖
11月17日,从北京传来喜讯,中央文明委在人民大会堂召开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我市被评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并受到表彰。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

中国吉安网吉安讯(罗相)11月17日,从北京传来喜讯,中央文明委在人民大会堂召开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我市被评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并受到表彰。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会见了全体与会代表并合影留念。

市委书记胡世忠代表吉安,参加表彰大会并捧回了“全国文明城市”奖牌。井冈山市茅坪乡神山村作为江西省荣获“全国文明村镇”称号的唯一代表参加表彰大会。

会议还表彰了一批全国文明村镇、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文明校园和全国道德模范。我市井冈山市茅坪乡神山村、峡江县金坪民族乡、吉安县凤凰镇田心村、新干县荷浦乡巷口村、永丰县罗铺垦殖场罗铺新村、吉水县文峰镇砖门村、万安县高陂镇高陂村、遂川县枚江镇钱塘村8个村镇获得第五届全国文明村镇。吉安市财政局、吉安市水利局、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吉安分公司、安福县财政局、吉安出入境检验检疫局5个单位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永新县任弼时中学、井冈山市龙市小学和遂川县正人红军小学荣获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青原区新圩镇居委会主任杨慧芝、峡江县地税局退休干部毛本义分获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

大会期间,胡世忠还接受了中国文明网专访。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