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县召开脱贫摘帽巩固提升动员大会 喻志勇到会祝贺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2017-11-18 09:47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中国吉安网讯(韩祖武)11月15日,吉安县召开脱贫摘帽巩固提升、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动员大会,强调全县上下要以坚定不移的决心、坚忍不拔的斗志、担当有为的举措,奋力夺取巩固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全面胜利,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市委副书记喻志勇到会祝贺。

受市委书记胡世忠、市长王少玄委托,喻志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吉安县成功脱贫摘帽表示热烈祝贺,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奋战在脱贫战线的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喻志勇指出,吉安县成功摘帽,是吉安县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是全市脱贫攻坚取得的又一重大阶段性胜利,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吉安、井冈山在脱贫攻坚中要作示范、带好头”重要指示的最好体现,为全省全市争了光,为全省、全市其他贫困县脱贫摘帽提供了宝贵经验,鼓舞了士气。组织召开脱贫摘帽巩固提升、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动员大会,是乘胜追击、乘势而上的重要之举,是迅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务实行动,对于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加快推进全面小康,意义重大。

喻志勇强调,实现全面小康任重道远,我们仍要接续奋斗。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力巩固脱贫成果、决战决胜全面小康;要扬优成势、接续奋斗,不断创造巩固脱贫、全面小康的新经验;要继续弘扬优良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开辟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