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来吉安市学习考察工作 赵敏率队 王少玄刘连根陪同
11月13日至15日,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敏一行到我市,就完善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制度工作、人大代表闭会期间活动开展、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等方......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曾诗敏)11月13日至15日,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敏一行到我市,就完善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制度工作、人大代表闭会期间活动开展、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等方面进行学习考察。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连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永刚分别陪同。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副主任谭筱刚随同。

在吉州区古南镇街道、安福县平都镇安城社区,赵敏一行通过现场询问、翻阅资料等形式,详细考察了解我市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情况。赵敏认为吉安在社区街道建立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使人大代表直接与群众接触,及时了解群众诉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这一做法值得借鉴。同时她就我市代表工作建议,吉安不仅要充分发挥代表工作站的桥梁纽带作用,更要发挥代表工作站的履职平台作用,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深入了解群众思想动态和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把工作站建成上下联动的交流站、法律知识的宣传站、为民办事的服务站,切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不断开创基层社区人大工作新局面,真正实现人大代表与群众面对面、零距离、心连心,让工作站为百姓解难,为政府分忧,为发展献策。

在吉期间,赵敏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吉安庐陵文化生态园、市规划展示馆、吉州窑遗址保护公园以及安福县横龙镇石溪村美丽乡村建设。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