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正文
荣耀之上 恒大再耀吉安
2017-11-16 17:55 来源: 吉安新闻网

恒大集团、恒大帝景,吉安人耳熟能详的名字,自2013年恒大首次进入吉安,就一次次刷新吉安楼市的纪录,成为全城观注的焦点。对老百姓来说,选择有实力的品牌房企,就是品质的保证,给未来安居多一重保障,也因此,恒大帝景深受市场的追捧。2017年,恒大在吉安再度发力,全面升级之作——恒大御景半岛,即将面世。

图片1_副本

示意图

恒大集团,民营房企挺进世界500强

2016年7月20日,《财富》发布世界500强排行榜,恒大集团首次挺进世界500强的第496位。2017年,恒大集团发展迅速,上升至338位,较2016年大幅上升158位,这是全球地产业仅用20年即跻身世界500强的民营房企。目前,恒大集团总资产达万亿,员工8万多人,解决就业170多万人,在全国26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大型项目800多个。恒大集团旗下的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更是人尽皆知,夺中超,夺亚冠,恒大无数次任性地上了头条。

恒大集团,始终坚持民生地产的发展战略,打造让老百姓买得起的房子,同时积极践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从2015年12月1日开始结对帮扶大方县,通过产业扶贫、易地扶贫搬迁、吸纳就业扶贫、发展教育扶贫、创业扶贫和特困群体生活保障扶贫等一揽子综合措施,创造了精准扶贫的“恒大速度”。

深耕江西8年,开拓10城38个楼盘

恒大集团2009年进驻江西,以恒大精品战略为核心,围绕“立足南昌,辐射江西”的发展战略,江西恒大深耕赣鄱8载,凭借雄厚的资本实力,发展迅速,让江西楼市为之瞩目,从一城一盘发展到10城38盘,开发足迹遍布南昌、景德镇、鹰潭、新余、九江、吉安、赣州、宜春、上饶、萍乡等十座城市。

图片2_副本

江西恒大以城市运营商的姿态,严格执行6000余条精品标准,打造装修交付体系,以其准确的市场定位,前置的规划设计以及优质的物业管理,获得了当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恒大出品,必属精品”的理念已然成为恒大在江西的品牌诠释。

恒大帝景载誉收官,江景大盘恒大御景半岛即将面世

恒大集团2013年进入吉安以来,这家房地产企业的一举一动,已成为吉安房地产市场的焦点。四年时间,恒大帝景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让人瞩目的销售业绩。项目总体量65万方,四年销售,平均每年销售约16.25万方,每月销售约1.4万方。如此辉煌的数据,可以说,恒大帝景引导着吉安楼市的走势,成为吉安楼市的“风向标”,也是吉安各界人士的购房优选。

图片3_副本

2017年,恒大在吉安再度发力,一线江景大宅——恒大御景半岛即将推出。项目雄踞赣江之畔,占据城市稀缺江景景观资源。沿江路、跃进路等两纵三横路网畅达全城,约5万平米欧陆园林、约1000㎡会所、约2900㎡幼儿园、约4000㎡商业街等配套,在吉安也是难得一见。倾力打造建筑面积约96-141㎡瞰景高层,约113-146㎡江景洋房,全装修交付,以匠心筑就吉安人的理想人居;金碧物业,英式管家,细心呵护。凝聚恒大21年经验之大成,以恢弘史诗般的气度,精工打造江景洋房、瞰景高层,造就全城仰望的震撼之作。

一线江景资源,全屋装修,少有的江景洋房及瞰景高层,恒大御景半岛或将创造吉安楼市的新高度。

图片4_副本

示意图  

责任编辑:王伟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