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福开设“同心讲堂”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基层理论宣讲工作,切实解决基层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问题,日前,安福县委宣传部决定在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及武功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中国吉安网讯(彭正庆、王新文)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基层理论宣讲工作,切实解决基层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问题,日前,安福县委宣传部决定在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及武功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开设“同心讲堂”。

为切实抓好“同心讲堂”的宣讲工作,安福县委宣传部相继出台和下发了《关于设立“同心讲堂”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在全县组建“同心讲堂”宣讲队伍的通知》。同时,还成立了“同心讲堂”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同心讲堂”的组织领导工作。方案明确了“同心讲堂”的指导思想,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立足党员干部、面向广大群众,通过整合政策理论宣传、科学知识普及、法律法规教育、公共文化传播等多种职能,开始“同心讲堂”,进行基层理论宣讲、不断提升广大干部群众素质,着力构建多层次、宽领域、广覆盖的“大宣讲”格局,为实现安福县绿色崛起、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美好安福提供不竭的精神动力和坚强的思想保证。“同心讲堂”采取“统一管理、部门承办”的方式组织实施,即由县委宣传部牵头主办,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根据需求负责承办。规范了师资队伍建设、宣讲员选拔、宣传程序等,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加强领导,统筹推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典型带动,营造范围,要对同心讲堂”严格审核把关、统一、标识强化选题。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