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狮慕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来源: 2017-11-15 09:31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依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管理办法》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7775-2003),由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推荐,经江西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

0-5-small

羊狮慕秋景。刘冬生摄

     

本报讯(记者吴桂生)11月7日,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发布公告,安福县羊狮慕景区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依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管理办法》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7775-2003),由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推荐,经江西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评定,羊狮慕景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被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位于安福县与宜春市交界处的羊狮慕,东连明月山,西接发云界,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安福武功山景区的一部分,总面积37.5平方公里。景区最高峰天子峰,又名“石笋峰”,海拔1764米,与江西省境内第一高峰———武功山金顶,称为“姐妹峰”。

作为一个新开发的景区,羊狮慕现已开发的景观有百余处,并以其独特的地理地质,跻身赣中最具亮点的景区。奇峰怪石、古树名花、流泉飞瀑、云海雾涛,被称为羊狮慕景观“四绝”,还有罕见的“佛光”。景区以花岗岩峰林地貌为主,千姿百态,巍峨壮观,素有“小黄山”之称。

武功奇绝独一处,风景尽在羊狮慕。

羊狮慕景区秀中藏秀,奇中出奇,佛光、云海、日出、晚霞,美不胜收,身临其境,如入仙境。景区内著名的两“峰”、五“福”奇观,令人叹为观止。同时,与中国传统的道家、佛家“福”文化不谋而合,处处彰显人们对“福”的追求,因而又有“中国福山”之美誉。

羊狮慕景区建有悬空栈道、山谷游步道、高山滑道、滑索、户外运动中心、五星级仿古度假酒店,仿古四合院等,是集生态游览、休闲度假、户外运动、宗教朝圣为一体的山岳型旅游胜地。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