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山人海 恒大御景半岛营销中心荣耀开放
来源: 2017-11-14 14:52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此次恒大御景半岛营销中心开放盛宴超越期待,璀璨华丽,彰显出项目的品质与大气。恒大集团21年砥砺,从广州走到赣鄱,以世界500强实力打造江岸生活理想之城——......

深耕赣鄱8载,巨献10城38盘之后,世界500强恒大于赣江边再启一城。历经潜心雕琢,带着万众期待的瞩目,11月11日恒大御景半岛营销中心荣耀开放,为吉安带来全感官盛宴。此次开放盛况吸引了众多业内外客户来宾的到访,全城共鉴此次华美盛会,可谓是吉安楼市的秋冬璀璨!

图片1_副本

万众期待 营销中心盛装亮相

万众瞩目,超越而来。11月11日,恒大御景半岛营销中心终于在翘首期待和赞誉声中盛装亮相。当天,营销中心入口处,拱门与空飘气球交相辉映,一路上迎宾花柱仪式感十足。营销中心内,更是被心急的来访者挤得水泄不通,现场摩肩接踵、人气火爆。

图片2_副本

图片3_副本

此次恒大御景半岛营销中心开放盛宴超越期待,璀璨华丽,彰显出项目的品质与大气。恒大御景半岛,作为恒大集团进驻赣鄱匠心打造的江岸大城,总建面约42万㎡,产品规划为建面约113-146㎡江景洋房、约96-141㎡瞰景高层,社区内规划有约4000㎡璀璨商业配套、约1000㎡综合功能会所,打造足不出园即可享受的一站式便捷生活,构筑吉安人居新标准。

图片4_副本

精彩活动助阵 嗨翻全场

此次恒大御景半岛营销中心开放,准备了系列精彩活动。现场除了高雅乐队表演之外,还有金秋肥蟹大派送,前期关注了恒大御景半岛微信公众号并转发了营销中心开放相关推文至朋友圈的客户,都领到了黄满膘肥的大闸蟹。现场设置的照片打印机也让客户玩得不亦乐乎,纷纷与现场可爱的小黄人们合影,打印出来作为纪念。而在幸运大抽奖环节,现场更是欢呼声不断,抽中精美家电大奖的客户可谓满载而归。

图片5_副本

图片6_副本

围在沙盘前咨询心仪房源的客户也都得到了满意的答复,畅想到在恒大御景半岛的精致生活与舒适居住氛围,纷纷赞叹。

经典再续 耀动吉安启幕未来

大牌所至,风范所趋。恒大集团21年砥砺,从广州走到赣鄱,以世界500强实力打造江岸生活理想之城——恒大御景半岛,在赣江边书写城市人居新典范!

图片7_副本

图片8_副本

对于买房者来说,一座房子,代表了未来的生活品质。因此,一处得繁华得宁静的居所、一处未来城市的发展所向,是城市精英所歆羡的理想领地。而恒大御景半岛,择址赣江畔,在瞩目的区位,尽揽城市一线江景,将以不断超越的姿态,绘美好生活未来蓝图。目前,伴随营销中心的开放,建面约113-146㎡江景洋房、约96-141㎡瞰景高层,即将荣耀面世,让城市人所向往的诗与远方,在江岸兑现!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