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陵大讲堂”在深首讲成功
11月7日,“庐陵大讲堂”深圳市吉安籍人才暨返乡创业座谈会在深圳开讲,吉安籍各行业领军人物、精英代表共80余人参加,进一步密切了深圳吉安人与家乡的联系。

中国吉安网讯(唐干华、记者罗仁瑾)11月7日,“庐陵大讲堂”深圳市吉安籍人才暨返乡创业座谈会在深圳开讲,吉安籍各行业领军人物、精英代表共80余人参加,进一步密切了深圳吉安人与家乡的联系。

会上,主办方市商务局向与会代表介绍吉安经济社会发展状况。近年来,吉安发展迅速,招商引资成绩斐然,连续几年在全省发展增速排位前三,电子信息产业集聚效应明显;城市配套完善,环境优美,即将开通高铁,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企业上市享受即报即审等优惠政策,竞争优势明显,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企业落户吉安。同时,介绍了吉安近几年的发展计划和前景,吸引了深圳吉安籍人才的关注。

深圳吉安籍人才代表深圳市航盛电子总裁杨洪和深圳法律创意园负责人傅立标在“庐陵大讲堂”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他们以自己在家乡投资创业的经历,介绍了家乡良好投资环境和回报家乡的热忱。在他们的带动下,与会人员积极互动,热烈响应,畅所欲言,加强了沟通与联系,为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庐陵大讲堂”今后将组织邀请有关专家、行业精英适时对当前社会、经济等发展走向作宏观或微观的解读,加强彼此之间的沟通联系,助推吉安在深圳从业人士、乡籍企业的更好更快更大发展。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