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举办首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以往届全国项目大赛金银奖资质参与大赛公益创业类评比的获奖项目优先推荐参加全国、全省项目大赛公益创业专项赛。大赛设立优秀组织奖,组委会根据组织单位开展资......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张苡歆)昨日,记者从团市委希望工程办了解到,为推动吉安青年志愿者行动项目化运作、社会化动员和制度化发展,扶持社会青年志愿组织发展,团市委联合市民政局、市水利局、市环境保护局、市司法局、市禁毒办、市残联等单位共同举办2017年吉安市首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以下简称“项目大赛”)。

据悉,该项目大赛主题为“青春志愿行,共创文明城”,大赛时间为2017年11月至12月。大赛分为项目申报、赛前培训及项目重新修改提交、初赛评审、决赛答辩和颁奖、扶贫5个阶段。项目申报类别主要包括阳光助残、关爱农民工子女、邻里守望与为老服务、环境保护与节水护水、扶贫开发与应急救援、文化宣传与网络文明、禁毒教育与法律服务及其他领域等8大类。

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四个等级的奖项若干。以往届全国项目大赛金银奖资质参与大赛公益创业类评比的获奖项目优先推荐参加全国、全省项目大赛公益创业专项赛。大赛设立优秀组织奖,组委会根据组织单位开展资格审查、项目推报、组织协调、获奖情况等方面,综合评定、颁发优秀组织奖。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