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福竹江签订“禁火令”保安全
为加强森林防火工作,确保全乡森林资源安全,近日,安福县竹江乡组织乡、村两级干部发放3500份《禁火令》到每家每户,并与农户签订了防火责任状,在全乡重点森林......

中国吉安网讯(伍卓超、罗新生)为加强森林防火工作,确保全乡森林资源安全,近日,安福县竹江乡组织乡、村两级干部发放3500份《禁火令》到每家每户,并与农户签订了防火责任状,在全乡重点森林防火区域设置警示牌,让广大群众了解禁火要求,提高防火意识。

该乡制定并发布了《竹江乡人民政府禁火令》,并在机关、场矿、学校、村民居住点、交通要道等地张贴《竹江乡人民政府禁火令》,做到禁火令张贴覆盖到全乡人民生活、生产各个角落,力争森林防火家喻户晓,真正做到全乡人民人人遵守“禁火令”。该乡还开辟了“森林防火安全知识10分钟”专栏,将《森林防火条例》《森林灭火紧急避险的组织与实施》《竹江乡森林防火戒严令》等法律法规、防火常识转换成音频,各村利用“大喇叭”早、中、晚进行播放,旨在提高群众森林防火意识,有效遏制森林火灾。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