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店盗窃被发现 穿着短裤去狂奔 最后被赶来的民警抓获
当天下午,王某流窜到藤田镇老圩村寻找作案目标,16时10分许,经过村民李某的电动车店门口,见李某正坐在椅子上打盹,于是悄悄溜进店内实施盗窃。在慌乱中,王某......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陈一雪)近日,在永丰县藤田镇,一名只穿“短裤”的小偷,被警察追着满街跑!不过,他最终没有跑赢警察……

11月4日16时20分许,永丰县公安局藤田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老圩村村民李某报警称,在自家的电动车店内发现一名小偷,刚刚逃离,请民警帮忙抓捕。而且,逃跑的小偷只穿了一条短裤。该所两名民警正好在附近巡逻,接警后火速赶往现场,沿着窃贼逃跑方向一路追击,最终在老圩村某小学附近将违法人员王某抓获归案,赢得周边群众一片赞叹声。

原来,王某系吉水县螺田镇人,现年41岁。当天下午,王某流窜到藤田镇老圩村寻找作案目标,16时10分许,经过村民李某的电动车店门口,见李某正坐在椅子上打盹,于是悄悄溜进店内实施盗窃。李某迷迷糊糊觉得有动静,进店查看,见王某正试图盗窃店内财物,便大喊抓贼,并死死拽住王某的长裤不放。在慌乱中,王某强行脱掉鞋子和长裤得以逃脱,穿着短裤一路狂奔,最后被赶来的两名民警追上并抓获。

经询问,王某对其潜入李某店内实施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王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