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不息勇闯创业路 ———记万安县十佳创业青年匡泉霏
匡泉霏,江西一鸣科教体育设施有限公司总经理,万安县一鸣数码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西省全方位精密器械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一鸣养生创始人,现已创办吉安市一鸣养......

□王芳萍、胡洪荣

匡泉霏,江西一鸣科教体育设施有限公司总经理,万安县一鸣数码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西省全方位精密器械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一鸣养生创始人,现已创办吉安市一鸣养生馆,万安县一鸣养生馆。

2012年以来,匡泉霏先后创立了一系列公司,主营业务涉及电脑办公、电子数码、移动通讯、安防监控、体育设施、智能家居、机械装备、精密仪器等产品与服务。作为万安唯一的联想电脑直营地标店,她本着“诚信求实、致力服务、唯求满意”的经营理念,培养了专业的销售和技术服务团队,为社会提供了优良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羸得了万安社会各界的良好赞誉,并取得了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2015年,她开始着眼于亚健康人群的养生保健,并在农商行申贷了创业担保贷款50万元作为新行业的启动资金,开始将创业领域拓展到养生行业,先后在万安、吉安成立了养生亚健康调理中心,本着“撒播美丽、奉献健康”的宗旨,遵循“诚信、稳健、踏实”的经营理念,运用最先进的“健康自然疗法”,将“营养、免疫、代谢”三者有机结合,为社会提供优质的五行经络代谢减肥、塑形养颜、排毒保健等多种功效的亚健康调理服务,并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