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政协四届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龙波舟主持并讲话
11月7日,市政协召开四届十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协商讨论和确定相关事项。市政协主席龙波舟主持并讲话,副主席陈军民、操建民、刘晓明、罗燕萍......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胡蒋霞)11月7日,市政协召开四届十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协商讨论和确定相关事项。市政协主席龙波舟主持并讲话,副主席陈军民、操建民、刘晓明、罗燕萍出席。

龙波舟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民政协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深刻领会十九大在党的历史上的里程碑意义,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等重大论断,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重大决策部署。要结合政协实际,领导干部带头,自觉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做到政治方向更加坚定,服务发展更有作为,协商民主更有成效,团结联合更有力量。

会议还协商讨论了《关于〈吉安市河长制工作方案〉落实情况专题民主监督活动的报告(草案)》,协商确定了《吉安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密切联系政协委员工作制度(草案)》《市政协开展建立精准扶贫长效机制专题协商的方案(草案)》和《关于召开市政协四届九次常委会议的有关事项(草案)》。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