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做新时代记者 庆祝第十八个记者节暨井冈山报社歌咏大赛举行
现场,井冈山报社5支党支部代表队及2位职工代表轮番献唱,通过《歌唱祖国》《红军阿哥你慢慢走》《橄榄树》《团结就是力量》《我的中国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

全体记者编辑踊跃参与有奖问答

全体记者编辑踊跃参与有奖问答

井冈山报社机关党委吉安晚报党支部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井冈山报社机关党委吉安晚报党支部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邓丽萍)总有一种旋律让我们难忘,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奋进。2017年11月8日,是第十八个记者节。为庆祝新闻工作者共同的节日,树立团队意识,构建和谐报社,当日下午,井冈山报社新闻传播大厦里激情高昂、歌声飞扬,井冈山报社在这里举行“传承红色基因  做新时代记者”庆祝第十八个记者节暨井冈山报社歌咏大赛,一段段感人肺腑的旋律,一首首振奋人心的歌曲从这里传出,余音绕梁间还穿插了有奖知识问答,现场气氛热烈,展现了报社全员昂扬的风采。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词昂扬向上、催人奋进,旋律优美动听、自信豪迈。8日15时许,活动在激昂的歌声中拉开帷幕。现场,井冈山报社5支党支部代表队及2位职工代表轮番献唱,通过《歌唱祖国》《红军阿哥你慢慢走》《橄榄树》《团结就是力量》《我的中国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学习雷锋好榜样》等经典歌曲,表达了报社全体职工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愿,对报社这个大家庭和新闻事业的忠诚与热爱。此次歌咏大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媒体是党和人民的喉舌,传播是新闻工作者的天职。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新闻工作者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全体员工立足岗位,创优争先,此次大赛还穿插了党的十九大知识、新闻理论知识等有奖问答环节。知识竞答环节,记者编辑们争先恐后抢答,一轮比一轮火暴,“大家都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竞争’太激烈了!”几位已收获不少竞答“战利品”的记者感叹道,“有奖竞答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气氛里进一步巩固知识、提高认识,更好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鞭策自己,树立牢固的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大力弘扬党的新闻工作优良传统,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树立新闻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