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守“三个力戒”争做“四有干部”
11月6日,井冈山经开区举办培训班,对29名新入职工作人员集中进行岗前培训

井冈山经开区召开新入职工作人员岗前培训会,彭学凯出席并强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守“三个力戒”争做“四有干部”

中国吉安网讯(谢武平、记者刘斌)11月6日,井冈山经开区举办培训班,对29名新入职工作人员集中进行岗前培训。区党工委书记彭学凯出席培训会并提出要求,他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守“三个力戒”,争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有情怀的“四有”井开区干部!

彭学凯在讲话中首先向新入职人员简要介绍了井开区的发展历程、园区概况、现有主导产业、城市建设、干部队伍、新型工业化发展路径探索等情况,描述了井开区的发展前景,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认同感、归宿感。

针对开发区需要什么样的干部,彭学凯希望新入职工作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守“三个力戒”,即力戒心高气傲、强化工作责任心,力戒心浮气躁、强化工作执行力;力戒心灰意冷、强化工作耐受力;争做“四有干部”,即一要有理想,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要把好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要有止于至善、追求一流的工作追求,既要高点定位又要脚踏实地,将精益求精和勤勉低调务实贯穿于今后工作的全过程。二要有本领,要提高学习的本领,干一行爱一行,努力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党的十九大精神、业务知识,要善于学习终身学习,构建起自己的知识体系和能力体系;要提高自己的文字综合能力和服务群众能力。三要有担当,要不计得失想担当、不畏困难敢担当、不惜羽毛讲担当,切实在今后的工作中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四要有情怀。要积极融入环境融入这个大家庭;要有为民情怀,为群众办实事谋实事;要有虚怀若谷的情怀,常满足、懂感恩、守底线,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书写自己人生的新篇章。

是日下午,29名新入职人员还到红板(江西)有限公司、江西木林森照明有限公司、TFT-LCD项目现场和区规划展示馆进行了参观和了解。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