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军地携手资助贫困学生
螺溪中心小学负责人对上级妇女儿童基金会、妇儿工委、妇联和空军部队的关怀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螺溪中心小学将继续加强教学质量的提升,加大对学生的教育培......

泰和讯(李婷)近日,泰和螺溪镇妇联在螺溪镇中心小学举行了“中国儿基会、江西省妇儿基金会‘春蕾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驻扎在螺溪镇的空军某部代表东部战区空军,向贫困学生发放总计30800元的助学金。

仪式上,部队王主任介绍了空军部队及各级妇联在争取资金所付出的努力,并对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和各级妇联组织表达深切的谢意,同时,希望学生们肩负起建设祖国的重任,为祖国的明天更美好、更富强奉献自己的青春智慧,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螺溪中心小学负责人对上级妇女儿童基金会、妇儿工委、妇联和空军部队的关怀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螺溪中心小学将继续加强教学质量的提升,加大对学生的教育培养力度,力争让每一位受资助的学生都能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社会,回报每一位爱心人士。

这次接受资助的32名学生中,小学生每人生活补助800元,初中生每人生活补助1200元,大学生每人生活补助2400元。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