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胡世忠调研中心城区畅通“微循环”项目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的要求,11月6日,市委书记胡世忠来到中心城区畅通“微循环”各个项目点进行实......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周靖康)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的要求,11月6日,市委书记胡世忠来到中心城区畅通“微循环”各个项目点进行实地调研,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镇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国,副市长王大胜参加。

胡世忠先后实地察看了尚德大道、崇文路东延、胡铨路、湖滨东路北段、文天祥南路北路、一中南路、状元桥路、道署坪路、光明路的“微循环”项目点。每到一处都认真察看项目规划图,并就有关建设提出意见建议。在尚德大道,了解到该项目于今年开工并已实现了主体工程完工,胡世忠对施工人员“担当实干、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同时他要求,要注重绿化带建设及围墙设计等细节,确保工程既便利又美观。针对状元桥路工程需征收的房屋范围大、类别多,工程难度较大的情况,胡世忠强调,该项目涉及的相关单位要积极配合、相互协同、联合攻关,确保项目顺利推进。针对光明路工程局部实现开工的现状,胡世忠强调,建设单位要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在今年年底之前实现该工程的全线动工。

察看完所有的项目点后,胡世忠指出,目前中心城区范围内的一大批畅通“微循环”项目已经完工,为中心城区市民的生活提供了更多的便利。但同时,剩下的部分工程都是“硬骨头”,这就需要大家敢于直面问题,敢于斗争。他希望相关工作人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按照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自觉地坚定党性原则,勇于直面问题”的要求,抓住现在的有利时节,抓短板、补进度,推进所有项目的顺利完工,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