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路上捡钱包 拾金不昧还失主
在记者的提醒下,胡军向该辖区派出所请求帮助,最终,仅用2小时便通过钱包中的社保卡信息找到了失主,并归还。“除了现金,还有证件和存折,发现遗失后,我都不......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邓丽萍)3日下午,泰和县彭女士在丈夫工作单位吃过午饭后,便骑电动车返家,在该县105国道文田圆盘附近捡到一个黑色男士钱包,后通过该辖区派出所,仅用2小时便找到失主,归还钱包。“没想到这么快就找回了钱包,感谢拾金不昧的好心人。”失主韦先生接过钱包后感叹道。

“妻子捡到钱包后,因工作原因就交给我去寻找失主。但钱包里没有身份证,不知道该往哪找,就想着咨询吉安晚报来处理。”彭女士的丈夫胡军拿到失主钱包后,发现钱包中有一千余元现金,几张银行卡、数张票据及一张社保卡,便拨打本报新闻热线15207961110与记者取得联系。在记者的提醒下,胡军向该辖区派出所请求帮助,最终,仅用2小时便通过钱包中的社保卡信息找到了失主,并归还。

“除了现金,还有证件和存折,发现遗失后,我都不知道该去哪找,没想到他们主动联系派出所,这么快就把钱包交还到我手上,真是太感谢了。”在接到派出所工作人员电话后,失主韦先生焦急的心情才得以缓解,并连连道谢。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