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原交警大队开展“便衣取证”整治违法行为
当违法人行至下一个路口,交警便会将违法行为人拦截下来予以教育、处罚。据不完全统计,自8月份开展整治行动以来,该大队共查处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违法行75起......

中国吉安网讯(李志红、记者张苡歆)11月2日上午10时,在青原区青原大道坪田路口,青原交警大队开展了“便衣取证+公开执法”行动,专项整治电动车、三轮车闯红灯、逆行、抢行机动车道等违法行为。

行动中,“便衣小分队”在路口使用摄像机、手机进行拍摄留下视频证据,并通过对讲机将违法行为人的特征通知给下个路口的民警。当违法人行至下一个路口,交警便会将违法行为人拦截下来予以教育、处罚。仅1个小时,该大队查获非机动车闯红灯行为12起、逆行2起、违法安装遮阳伞行为1起,并依法予以处罚。

据不完全统计,自8月份开展整治行动以来,该大队共查处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违法行75起、逆行87起、非机动车抢行机动车道203起。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