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通过视频集中聆听中央宣讲团宣讲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时刻,11月5日,我省举行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务院法制办党组书记、副主任袁曙宏主......

原标题:以饱满的精神掀起党的十九大学习热潮 我市通过视频集中聆听中央宣讲团宣讲 胡世忠王少玄喻志勇梅黎明刘连根龙波舟彭涉晗曾建平在吉安分会场参加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曹素萍)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时刻,11月5日,我省举行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务院法制办党组书记、副主任袁曙宏主讲。市领导胡世忠、王少玄、喻志勇、刘连根、龙波舟,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梅黎明,井冈山大学领导彭涉晗、曾建平等通过视频在吉安分会场聆听报告。

报告结束后,胡世忠指出,这是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报告系统深刻、精练生动,对于我们下一步的学习和宣讲将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帮助我们定了纲、定了位。学习贯彻宣传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大家务必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各项部署和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以饱满的精神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就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胡世忠要求,领导同志要带头宣讲好,在职市领导近期要带头进社区、进农村、进园区、进分管单位进行宣讲;所有市县一级干部要到所在支部参加支部活动,带头学习,带头宣讲;要组织宣讲团进行宣讲,组织讲师团、市委党校,市直有关单位的同志进社区、进农村、进园区、进企业、进机关开展宣讲,结合思想认识和实际工作,提高针对性,提高实效性;退休党员支部也要认真开展好学习活动,在职干部要到退休党员所在支部开展宣讲和学习互动工作,结合怎么抓好落实当前工作和退休党员干部一起探讨研究,形成共识,共力共为。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当代大学生,作为饱含革命色彩的井冈山大学的一员,我要更加刻苦学习,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多为社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真正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担。”井冈山大学红色励志班的范蒙蒙在听完报告后仍难掩内心激动。“之前学校组织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但这次现场聆听中央宣讲团的报告,让我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受益匪浅。”吉安职业技术学院的郭琼表示,将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努力学好本领,成为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材。

迈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作为社科工作者,将在精读原文的基础上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学一些,力求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掌握,也将适时组织社科工作者开展专题研讨活动。”市社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世苑对未来工作踌躇满志。市委政法委副主任科员邹鸿泰则表示,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和动力,不断强化担当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平安幸福就在周围。

两个多小时的精彩报告,引起了与会干部群众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重点突出,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中的指导,使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为准确、系统、深刻的了解和把握,将在下一步的实际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推动我市“三个走在前列”和“两大战略任务”的实现不懈努力。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