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丰“桔园游”推介会走进吉安 32万“桔都”人邀你畅游“桔海”
借着“桔”的魅力,南丰认真做好蜜桔产业“接二连三”文章,全力打造“休闲南丰”旅游品牌,正逐渐成为“江西风景独好”旅游品牌的又一目的地。为吸引更多吉安游......

中国吉安网讯(首席记者贺晓梅)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桔绿时。11月2日下午,2017江西南丰“桔园游”宣传推介会走进吉安。“世界桔都”抚州市南丰县,以畅游70万亩桔海为“厚礼”,向吉安人民发出诚挚邀请——欢迎来南丰做客。据统计,当天的推介会共吸引吉安市30余家旅行社负责人、户外运动爱好者、媒体记者等百余人参加。

南丰地处江西省东南部,抚州市南部,是一个风光迤逦、生态秀美、交通便捷、物阜民丰的特色小城,孕育了千年佳果——南丰蜜桔,千载非遗——南丰傩舞,千古才子——曾巩,千仞高峰——国家森林公园军峰山,千米古城墙——明清古街等众多自然景观、人文景观。集多张耀眼名片于一身的南丰,到底什么时候才最具魅力?32万南丰人会告诉你同一个答案——秋天的南丰,是最繁忙、最漂亮、最幸福的南丰。因桔而兴,以桔闻名,蜜桔是南丰最具代表性的特色产业,拥有“历代贡品”“桔中之王”“江西传统三宝之一”等上百项荣誉。立冬时分,南丰蜜桔将大面积采摘下树,南丰也将举办第十三届江西南丰蜜桔文化旅游节。据悉,南丰县蜜桔种植面积达70万亩,年均产量达26亿斤,畅销全国并远销40多个国家和地区,综合产值突破120亿元,是抚州市第一个产值超“百亿”的农业产业。借着“桔”的魅力,南丰认真做好蜜桔产业“接二连三”文章,全力打造“休闲南丰”旅游品牌,正逐渐成为“江西风景独好”旅游品牌的又一目的地。

据了解,此次“桔园游”推介会旨在实现南丰、吉安旅游资源互补、客源互送,推动两地旅游经济合作共赢。当天的推介会上,3家旅行社在现场与南丰县相关部门签订南丰桔园游合作协议书。为吸引更多吉安游客前往南丰感受“桔都”魅力,11月3日上午,相关人员还会在吉州区文山步行街举行场外推介活动,届时市民可免费品尝南丰蜜桔。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