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福县明月山林场“党建+”示范活动成效好
今年以来,安福县明月山林场遴选党建工程基础较好的泰山、洲湖、山庄3个分场党支部,分别开展“党建+旅游”“党建+森林资源培育”“党建+森林资源保护”示范......

中国吉安网讯(王润生、刘志刚)今年以来,安福县明月山林场遴选党建工程基础较好的泰山、洲湖、山庄3个分场党支部,分别开展“党建+旅游”“党建+森林资源培育”“党建+森林资源保护”示范活动,着力为提升全场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树好标杆。经过精心组织实施,各项示范活动进展顺利,成效明显。

根据示范目标要求,该场泰山分场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开展景区环境整治、野生茶叶资源保护、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赛安保、十八湾景区珍贵树种示范林抚育等系列活动;洲湖分场党支部高标准建设了楠木、红豆杉培育示范工程420亩,目前幼林成活率达98%,其中,首批楠木幼林平均株高达170厘米;山庄分场党支部积极创新了森林资源管护机制,全体党员认真履行了挂点带班巡山护林和调处涉林纠纷等工作职责,使涉林案件明显减少。

该场“党建+”示范活动的开展,既提升了后备森林资源质量,优化了林分结构,又促进了林区社会稳定,改善了景区旅游环境,同时提高了党员队伍素质,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