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经开区党工委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10月31日下午,井冈山经开区党工委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动员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率先垂范,以上率下,迅速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刘斌)10月31日下午,井冈山经开区党工委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动员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率先垂范,以上率下,迅速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区党工委书记彭学凯主持并讲话,区领导汤文仙、舒海波、刘达绪、刘茶香、龙小明、罗厥宏、甘益烽、吴磊、刘小勇、龙井松、傅卫东,以及区规划建设局、社会事业局负责人分别作发言。

彭学凯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是全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抓紧抓好,关系到经开区实现“决战千亿园区、跻身全省十强、建设产业新城”“三个定位、三个坚持”“四个提升”,关系到转型发展的方方面面。

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作为井冈山精神传承者,全区要更加牢记党中央的关心关怀,更加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在思想和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以上率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和全区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十九大精神,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在全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推动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结合实际求实效,弘扬“担当实干、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谋划工作、推动发展上来。区班子成员要更加自觉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重大目标任务,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分管工作,推动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在经开区落地。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