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井冈山警方开展法律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7-11-01 08:29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为进一步增强中小学生法治观念,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维护和谐校园环境,10月30日下午,井冈山市公安局茨坪派出所民警联合茨坪镇政府工作人员,来到井冈山实验学校开展法律知识进校园活动。

课堂上,民警针对小学生的年龄特点和心理特征,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该校学生讲解了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如何预防校园暴力和遭遇校园暴力时应该怎么办等法律法规知识,提醒学生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做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学生。民警通过生动形象的视频向学生讲解了校园内外暴力欺凌行为的危害性,教导学生如何学会自我保护及预防违法犯罪,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勉励大家勤奋学习、奋发向上,努力提高自身的道德和法律素质。

此次法律知识进校园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的法治观念,还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张卫平、王思博)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