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州区文山街道平安里社区 服务送上门 温暖老人心
社区居民宋阿姨退休后很少体检,也不知道自己血糖偏高,如今志愿者来到家门口服务,她觉得这些服务很有必要也很实在。社区党委书记郭帆告诉记者,由于社区老年人......

义诊活动现场

义诊活动现场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陈一雪)“您刚测的血糖偏高,明天带身份证,早上空腹到白塘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做个免费全身体检。”白塘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对居民宋阿姨说道。10月26日上午,吉州区文山街道平安里社区把辖区老人请到社区,为他们进行一系列免费服务。

26日一大早,平安里社区门口就挤满了前来享受服务的老年朋友,社区为他们提供了免费的法律咨询、血压血糖检测以及针灸和理发服务。一系列的便民服务,也得到了社区老人的肯定。社区居民宋阿姨退休后很少体检,也不知道自己血糖偏高,如今志愿者来到家门口服务,她觉得这些服务很有必要也很实在。正在一旁咨询如何财产公证的居民张大爷也说:“现在社区便民服务越来越多,福利也越来越好,我们不出家门就可以享受到很多服务,非常方便。”除便民服务外,社区还为辖区困难老人送去了油和米,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社区党委书记郭帆告诉记者,由于社区老年人比较多,重阳节社区主动联系单位和志愿者,参与志愿活动,为老年人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理发和体检,让老年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