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静时伸手偷商铺 安福警方破获系列盗窃案
夜深人静,正是人们沉睡梦乡之时,天网监控中一个提着袋子的男子借着夜色的掩护,游走在县城大街上,左顾右盼,见四处无人便手法娴熟地偷盗沿街商铺。接到警情后......

中国吉安网讯(王毅、记者谢炳华)日前,安福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特巡警大队的配合下,在该县城区一麻将馆内抓获涉嫌盗窃商铺的犯罪嫌疑人陈某,成功破获今年8月发生在县城的多起沿街商铺被盗案。

今年8月份,安福县城发生多起撬盗沿街商铺案件,案发时间都是深夜。夜深人静,正是人们沉睡梦乡之时,天网监控中一个提着袋子的男子借着夜色的掩护,游走在县城大街上,左顾右盼,见四处无人便手法娴熟地偷盗沿街商铺。接到警情后,刑侦大队民警迅速开展侦查工作,并将嫌疑人锁定为湖南籍有前科人员陈某,并一举将其抓获。据嫌疑人陈某交代,其今年50岁,20多岁开始偷盗至今,期间多次入狱,最近一次被判有期徒刑一年四个月,今年7月25日刚刑满释放。由于没有经济收入,“为谋生计”他重操旧业,撬盗商铺再次被抓。如今,即将面临“再进宫”的局面。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刑事拘留,追赃工作仍在进行中。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