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八江开展重阳义诊活动
该敬老院院长高光远高兴地说:“乡政府组织的这次义诊,让这些行动不便的老人免费享受到‘床头义诊’,使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温暖和关怀,希望以后多有些这样......

中国吉安网讯(刘小莉、恃约通讯员尹海平)“感谢县中医院医护人员为我们义诊,还免费发放了药品。”10月26日上午,永丰县八江乡敬老院的魏仁化老人感激地说。

26日,重阳节前夕,永丰县八江乡组织开展了“关爱老年人,欢庆十九大”重阳义诊活动。当日,八江乡卫计办特邀该县中医院志愿者服务队一行十人自带血压计、心电图仪、B超机等便带仪器设备及药品,来到该乡敬老院,为在这里安享晚年的27名老人开展送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热情地与老人们交流,详细咨询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为他们听诊、测血压、做心电图、B超等健康检查,还细心为老年人解答常见疾病问题,以及预防、治疗、康复保建、饮食卫生等注意事项,并建立健康档案,同时免费发放日常家庭备用药品。

该敬老院院长高光远高兴地说:“乡政府组织的这次义诊,让这些行动不便的老人免费享受到‘床头义诊’,使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温暖和关怀,希望以后多有些这样的义诊活动,让院里的老人能幸福健康地度过晚年!”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