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班司机许钧钧:一车当先洒水忙
洒水车每天最少工作8小时、价值上百万元的多功能抑尘车在街头作业、环保降尘喷雾机活跃在项目工地……负责庐陵新区环卫工作的玉城公司投资千万元购买各种先进设......

多功能抑尘车开炮

多功能抑尘车开炮

洒水车在作业

洒水车在作业

机械作业

机械作业

“每天早晨5点起床,只为赶在市民上班前,将新区路面全部洒一遍水,让市民们不仅能够呼吸新鲜空气,还能脚踏干净清爽的道路,开开心心开始新的一天。”10月23日,刚从路面驾驶洒水车回来的司机许钧钧高兴地说。据了解,仅他驾驶的那辆洒水车,每天要围绕庐陵新区内线行驶8个小时,分为早晨、中午、午后、晚上4个班次。

洒水车每天最少工作8小时、价值上百万元的多功能抑尘车在街头作业、环保降尘喷雾机活跃在项目工地……负责庐陵新区环卫工作的玉城公司投资千万元购买各种先进设备,为该区的环境卫生清扫增添新力量。

据玉城公司总经理尹芳华介绍,改革创新、拥有大规模机械设备是该公司的一大新特色。该公司特意成立机械班,目前有司机等40人,机械设备硬件投入达近2000万元。机械班在庐陵新区美好环境卫生的塑造中具有无可替代的作用,能减少劳动力,灵敏度高,提高作业效率,为城市发展节约资源。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