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遂川供电:服务中小企业发展
2017-10-26 09:56 来源:

“供电公司的师傅们经常帮我们检查用电设备,还给我们提供节电、安全用电方面的指导,我们非常满意!”10月12日,遂川县戴家埔乡河下编织袋厂负责人对公司的“四访”服务赞不绝口。

为进一步服务中小企业快速发展,遂川县供电公司努力践行“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采取登门拜访、定期走访、电话随访、跟踪回访的“四访”服务措施,帮助企业解决用电难题。公司在线路检修、抄表收费时,上门为中小型企业义务检查供电线路设备,及时消除安全用电隐患,为企业提供安全用电、节约用电方面的咨询服务,确保企业用上放心电。公司还为辖区内小微企业发放便民服务卡,建立健全客户用电档案,结合实际提供差异化服务。

此外,公司还根据用电性质、季节特点等因素,定期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们深入企业进行走访,为企业量身定制个性化的供电服务方案,切实满足中小型企业用电需求。(高远秋)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