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吉水县供电公司:中秋送光明暖人心
2017-10-26 09:48 来源:

10月4日,正值中秋佳节、合家欢聚的时刻,国网吉水县供电公司文峰供电所的值班人员尹文军和黄奇坤却仍然忙碌在抢修工作中,用他们的实际行动为客户送去了光明,也用真情温暖着客户的心。

“是供电所吗?我家不知怎么回事没电了,大过节,一家老小正着急呢?麻烦你们快来帮忙看看。”“您别着急,我们马上就来。”当日上午8时26分,正当人们都沉浸在中秋节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中时,家住文峰镇鉴湖社区的罗小凤却因家里没电而发愁,向供电所打来了报修电话。

报修就是命令,值班员尹文军和黄奇坤迅速赶到客户家里并排查室内外线路,发现该户因用电负荷过大导致漏保跳闸,由于漏保年久老化已经无法修复。故障明确,尹文军和黄奇坤迅速将漏保更换好后,又重新将用户家中的线路和用电设备进行了检查,在确保安全后于9时30分恢复了正常用电。

望着亮起来的电灯,罗小凤拉着工作人员的手,激动的说:“今天过节,我在外地工作的两个孩子都能回来,我正急着盼他们呢,这一没电,可把我急坏了。这下好了,你们可帮了我的大忙,太感谢了,太感谢你们啦!”(王丽琴)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