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公司快递员龚敏:“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龚敏告诉记者,虽然送快递的时间不确定,遇到快递量多时都没空吃饭,但每次看到市民们开心地接过包裹时,自己心里也乐了。谈起十九大报告,龚敏表示,他将会牢记......

快递公司快递员龚敏

快递公司快递员龚敏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范小勇)“虽然每天都很忙,但是能将一个个包裹送到大家手里,觉得很有成就感。”10月23日,百世快递庐陵新区的快递员龚敏笑着对记者说道。

龚敏,一位非常幽默的快递小哥,每次都笑着将包裹送至客户手里。3年前,庐陵新区的快递业务量还不算很多,龚敏负责该公司在庐陵新区的全部包裹派送。这3年来,在党的良好政策下,庐陵新区快速发展,他们的快递业务量也不断增加。如今,龚敏多了3个同事和他一起分担业务量。同时,庐陵新区很多地方的道路也修好了,让他们送快递也更轻松、方便了。龚敏告诉记者,虽然送快递的时间不确定,遇到快递量多时都没空吃饭,但每次看到市民们开心地接过包裹时,自己心里也乐了。

谈起十九大报告,龚敏表示,他将会牢记做快递员的使命,将包裹派送到市民手里,不忘当初加入快递行业的初心,继续前行,为庐陵新区的市民提供一份便捷。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