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杜鹃山品尝秋天的味道
来源: 2017-10-23 16:03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秋意杜鹃山。秋天的杜鹃山风景正好,好的风景只给懂的人欣赏。蔚蓝色的天空,在深秋时节,一尘不染,晶莹透明,朵朵霞云照映在清澈的溪水边,鱼鳞的微波,碧绿的......

 

0-1-small

秋意杜鹃山。(资料图)

□井轩

如果您已错过井冈山杜鹃山的春天和夏天,请不要错过杜鹃山的秋天。秋天的杜鹃山风景正好,好的风景只给懂的人欣赏。从10月份开始的假期,杜鹃山是您最佳的选择。

秋天来了,空气清新,秋高气爽,登高望远。早晚时分,给人一种久违了的凉爽舒适。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是景色迷人的笑容,也是摄影爱好者们的创作好时节。听一首歌曲,拍几片风光。登高望远处,湖光山色边。

一眼望不到尽头天空,白云惬意地舒卷、轻轻地飘去,群山绵延,层林尽染,红的或黄的叶子相融,风姿别具。

蔚蓝色的天空,在深秋时节,一尘不染,晶莹透明,朵朵霞云照映在清澈的溪水边,鱼鳞的微波,碧绿的河水,增添了浮云的彩色,分外绚丽。

秋日的杜鹃山,各种树叶编织出一个色彩缤纷的世界,万千风情。或红、或黄、或橙的树叶,点缀在千峰万壑,或飘舞于高山峡谷之间。秋叶将它那最华丽的色彩,绽放在杜鹃山上。奇松、怪石、云海等景观,连同无边的秋色,相互映衬,极富诗情画意。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