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新时代再出发盼明天更幸福
2017-10-21 10:4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李福孙、周红、刘国如

10月20日,在新干县金川镇华城门村委会,全村30多名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再次集结在这里,畅谈自己对十九大报告的感想,盼明天更幸福。

就在其中,有着62年党龄的86岁的老党员习宗根回想起总书记在开幕会上作的报告,心潮依旧澎湃。他说:“十九大的召开,是全党全国人民的大喜事,我期盼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国人民把国家治理得更好,发展得更好,愿国家更加富强,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不仅是人民群众有了满满的获得感,作为这次特别受邀参加的民营企业家的黄春芽,更是在近五年来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政策红利,让他的企业越做越大。“我相信在十九大后,国家会给我们民营企业更多的政策支持,更多的优惠措施,我也有信心把企业办得一年比一年好,用自己的行动为县里、为国家作出一个企业家应有的贡献。”看着自己创办的华城门村村办企业变压器厂越做越好,黄春芽对未来发展更充满了期盼。

“党的十八大以来这五年,我们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户户通自来水了,路面全部硬化了,巷道亮化美化了,村容村貌更加整洁干净了,全监控管理,群众安全系数提高了,生活水平有了很大改善,人均年纯收入达到了1.5万元。”华城门村支部书记习建华回想起过去五年村里的变化,依旧十分感慨。“现在报告对我们国家未来的民生、教育、医疗等领域的发展又有了新的谋划,作为村支书的我,更应该积极带头,响应国家的部署谋划,带领我们村的人把日子越过越红火。”对于今后的工作,习建华充满了信心。

责任编辑:龙翔明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