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2018年空军招飞启动 对象:应往届高中毕业男生
昨日,记者从江西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18年空军招收高中生飞行学员开始,我市学生检测时间为10月28日下午—29日上午。

原标题:我市2018年空军招飞启动 对象:应往届高中毕业男生  检测时间:10月28日下午—29日上午

中国吉安网讯  记者张苡歆报道:昨日,记者从江西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18年空军招收高中生飞行学员开始,我市学生检测时间为10月28日下午—29日上午。

据悉,招收对象为1998年8月31日至2001年8月31日之间出生,参加2018年度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男生,文理科和应往届不限。预估高考成绩在本省一本分数线以上。报考学生按选拔高中生飞行学员基本条件进行自我对照,自愿报名。经班主任推荐后,所在中学对学生文化、学籍及现实表现情况逐一审查,并组织校医对身高、体重、视力、血压、色觉进行“五查”把关。符合条件者填写《空军招收高中生飞行学员报名表》(正面),由所在中学签署意见并盖章,经县(区)、地市招办审核验收后,作为推荐对象。

空军招飞局南京选拔中心将于10月28日下午—29日上午在我市设立检测站进行初选。体检合格的学生现场参加英语、数学笔试(时间为90分钟),成绩明显不优以及未参加文化笔试的学生,不得参加下步的检测选拔。初选上站学生需带物品《空军招收高中生飞行学员报名表》;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高二期末考试年级大排榜成绩单(个人携带或由学校统一提供);考试文具用品。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