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县佐龙乡:村民不慎被蛇咬 民警相助获赞誉
15日下午,永丰县佐龙乡村民张先生不慎被蛇咬伤,需前往南昌医院接受治疗,当时没有发往南昌的客车。正当张先生焦急不已时,附近执勤的永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

中国吉安网讯  记者邓丽萍报道:15日下午,永丰县佐龙乡村民张先生不慎被蛇咬伤,需前往南昌医院接受治疗,当时没有发往南昌的客车。正当张先生焦急不已时,附近执勤的永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得知后,连忙联系一辆出租车送其前往南昌就诊,受到群众称赞。

15日17时20分许,永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陈姓民警正在该县长途汽车站附近巡逻,看到张先生手掌缠着绷带神情焦急,便上前询问情况。原来,张先生当日下午在地里锄草时不慎被蛇咬伤。由于该县几家医院均没有相应的抗蛇毒血清,医生在紧急处理后,建议其尽快去南昌接受治疗。

“因为当时短时间内没有去往南昌的大客车,时间上的延误可能会导致生命危险。”考虑到情况紧急,陈姓民警迅速找来一辆出租车,并安排司机将张先生紧急送往南昌接受治疗。“谢谢,谢谢!”张先生及其家人连声道谢后离去,一旁的群众对陈姓民警连连称赞。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