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教学园地> >正文
我的妈妈
2017-10-17 15:07 来源:

横龙小学三(1)班 贺宇浩 指导老师:贺松平

我有一个好妈妈,她今年35岁了。她个子不高,瘦瘦的。她的眼睛圆圆的,炯炯有神,鼻子高高的,嘴巴小小的,扎着一条短短的小辫子。

我的妈妈是一位小学老师。她每天早出晚归,给学生上课,批改作业,很辛苦。每天,她还要给我们洗衣服、买菜、做饭、打扫卫生……晚上,又要辅导我的学习,每当我有不会写的作业的时候,妈妈总是耐心地给我讲解,一直到我听懂了为止。妈妈在学习上对我要求很严格,她要求我写字时坐端正,把字写好,写完作业以后要求我多看课外书积累好词好句,增长课外知识……

虽然妈妈在学习上对我很严格,但是在生活上对我很关心。妈妈每天都会做我爱吃的菜,给我买漂亮的新衣服。周末,妈妈还会带我去蒙岗岭公园爬山,锻炼身体。也会带我去游乐园玩一玩,买各种各样的零食……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我爱我的妈妈,长大以后,我会好好孝敬我的妈妈。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