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一老人街边摔倒 小伙热心帮忙
到我家楼下,小伙子还在我家楼下的药店给我买了正红花油。”随后,记者通过刘大爷家人的手机,找到了该小伙子的电话号码,记者致电对方进行采访时,对方却表示,......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张苡歆)“真的太感谢那个小伙子了,不然我都不知道怎么办?我一定要借助媒体感谢他。”昨日上午,家住吉州区韶山西路的刘大爷对记者说,他希望通过吉安晚报感谢15日帮助过他的小伙子。

15日上午,70岁的刘大爷正准备去市中心城区文山步行街买东西,走到位于北门街一银行附近时,不小心摔倒在地。这时候一个小伙子看到后,立马把刘大爷扶起来了。“那个小伙子的车正好停在路边,他看到我摔倒,立马跑过来扶起我,然后说开车送我去医院。”刘大爷说他当时摔得不严重,所以就让小伙子送他回家。

“送我回家的路上,小伙子就给我家人打了电话。到我家楼下,小伙子还在我家楼下的药店给我买了正红花油。”刘大爷说,当他的家人把药钱给小伙子时,对方都拒绝了。随后,记者通过刘大爷家人的手机,找到了该小伙子的电话号码,记者致电对方进行采访时,对方却表示,不愿接受采访,并表示自己只是做了该做的事。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