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兴而来 满意而归 井冈山景区优质服务暖人心
来源: 2017-10-16 16:58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在向游客了解掉手机的确定位置后,景区工作人员魏慧明系好安全带,爬下悬崖,最终找到手机送还给游客。在井冈山主要景点和游客集中场所设置党员、团员服务岗,组......

0-5-small

龙潭景区工作人员为游客找到失散的家人

0-1-small

青年志愿者服务岗

0-6-small

景区工作人员爬下悬崖为游客找手机

 

井冈山讯(李群)连日来,井冈山旅游从业人员、公安民警、志愿者等忠于职守,任劳任怨,全心全意服务游客,涌现出了许多好人好事,让游客在领略红绿交相辉映独特魅力的同时,也充分感受到井冈山优质的旅游服务。

国庆期间,在井冈山游客服务中心售票大厅“党员旅游咨询台”为游客服务的周莉群和吴海花,在人群脚下发现一个黑色皮夹。将皮夹捡起后,她们挨个询问,最终找到失主刘先生。事后,刘先生表示,“当时发现钱包掉了,我基本没抱什么希望。售票大厅人流量那么大,我想,肯定早就被人拿走了。真的没想到还能找回来,你们的服务让我特别感动。”

前不久,龙潭景区工作人员黄国平在碧玉潭休息亭,发现一名妇女失声痛哭。他立即上前问明情况,得知她名叫濑三英,和丈夫、小孩一起来旅游,却不小心走失,与家人联系不上。黄国平立即将此事汇报给景区有关负责人李政权,并将她带到红十字救护站。李政权获知此事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一边安慰濑女士,一边迅速组织员工分头寻找。最后,在值班民警的协助下,找到了濑女士失散的家人。

同日,杜鹃山景区工作人员接到一位来自湖北武汉游客王先生的求助电话,称其孩子在拍照时,不慎把手机掉到栈道悬崖下。景区管理处主任殷勤得知情况后,迅速组织工作人员准备绳索、安全帽、云梯等,赶到事发现场。在向游客了解掉手机的确定位置后,景区工作人员魏慧明系好安全带,爬下悬崖,最终找到手机送还给游客。

10月5日,郑州姐妹李淑芳和李淑芬带着82岁高龄的老母亲来到茅坪八角楼游览,但李氏姐妹未达到免门票条件,无法陪同母亲进入景区。为了不让老母亲不留下遗憾,茅坪验票站站长林明经在和李氏姐妹做好门票解释工作后,亲自陪同老奶奶前往景区参观,让李氏姐妹在出口等候。此举让李氏姐妹非常感激,握着林明经的手说:“井冈山人民真好!”

在水口景区、南山景区,工作人员热心地为受伤游客处理伤口……这样的好人好事在井冈山各个景区点每天都在上演,暖心优质的服务获得游客的高度称赞。

为了给游客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旅游环境,10月份以来,井冈山开展了“亮身份、比服务”、“微笑之星”等活动,加强对景区工作人员、导游员、讲解员的培训工作,提升旅游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技能;在重要路段增派警力,增设交通指示牌,疏导道路交通,确保游客出行安全顺畅;在井冈山主要景点和游客集中场所设置党员、团员服务岗,组织“青年志愿者”、“党员志愿者”,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免费饮水、手绘地图、应急药品等服务;畅通旅游投诉电话,全力保障游客合法权益,让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