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碰撞事故!3名跳伞者澳大利亚不幸遇难
来源: 新华社 2017-10-16 08:51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警方初步调查显示,一名死者可能与另外两名遇难的串联跳伞者在高空发生碰撞,降落伞没能正确打开。   运营跳伞项目的公司“澳大利亚跳伞”告诉当地媒体,公司......

澳大利亚警方13日证实,由于在高空中发生碰撞事故,3名跳伞者不幸在昆士兰州距离凯恩斯市140公里的跳伞胜地米申滩遇难。

昆士兰州警方在声明中说,警方在当地一户居民的花园里找到其中一名遇难者的遗体,另外两名死者的遗体也在附近被发现。死者据信是两名30多岁的男子和一名50多岁的女性。

警方初步调查显示,一名死者可能与另外两名遇难的串联跳伞者在高空发生碰撞,降落伞没能正确打开。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告诉《凯恩斯邮报》记者,三名遇难的跳伞者可能在高空发生碰撞。

“可以看到一个降落伞与没能打开的降落伞缠在一起了,”这名目击者说,“我看到单独跳伞的男性从高空中坠下,坠落到树丛后面。”

运营跳伞项目的公司“澳大利亚跳伞”告诉当地媒体,公司已经暂停米申滩的跳伞活动,全力配合警方调查。(包雪琳)【新华社微特稿】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