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国税局打响脱贫“攻坚战”
今年以来,吉水县国税局将扶贫帮扶工作列入县局中心工作之一,结对帮扶干部、驻村扶贫工作组每周五深入扶贫帮扶村、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真心、耐心、尽心做好扶......

中国吉安网讯(陈兵浪、陈文根)今年以来,吉水县国税局将扶贫帮扶工作列入县局中心工作之一,结对帮扶干部、驻村扶贫工作组每周五深入扶贫帮扶村、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真心、耐心、尽心做好扶贫帮扶工作。

黄桥镇西沙村农民胡武平因患肺癌,本来已属小康的家庭因为药费负担变得一贫如洗,扶贫工作组多次走进他们家中,向他们耐心解释宣传市、县政府出台的健康扶贫的五道医疗“保障线”政策,最大限度减轻帮扶对象承担的医药费负担。双村镇连西村是该局的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建设帮扶村,该局通过以旧翻新和购买方式向连西村赠送了办公桌、沙发、座椅、茶几和饮水器具等,解决村委会无办公设施的困难,并购买两台全新的TCL液晶电视赠送给该村,为该村提供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学习平台。该局还在经费紧张的情况下,尽力挤出资金8万元赠送给连西村,用于该村饮水工程、水域整治、村道绿化硬化、网络覆盖等工程改造建设,该村环境因此得到了极大改善,村民的精神面貌有了新的提升,脱贫致富的劲头更大了。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