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州区吉福路社区“拉网式”排查“掐灭”火灾隐患
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如电器、电线、灭火器材、消防水源等安全隐患迅速进行整改。做到排查不漏场所、不漏设施,排患务尽、不留死角,发现不安全苗头和现象迅速整改。

工作人员检查消防物品

工作人员检查消防物品

中国吉安网讯(夏文静、记者陈一雪)10月10日,吉州区永叔街道吉福路社区与街道挂点工作人员,对住宅小区、宾馆、饭店、人员密集场所,高层、地下建筑,建设工程施工工地,“三合一”“多合一”场所,易燃易爆危险品生产、经营、储存单位,老旧居民社区等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对各种场所的消防设施配备、安全出口的畅通、疏散指示标志、灭火器材是否齐全有效、是否存有危险化学品、易燃易爆品及有无灭火设备等进行逐一检查,做好登记。经检查,辖区内9个小区,2个酒店,建立了台账,单位火灾隐患自查自改登记表,单位基本信息统计表,各单位内部规章制度健全、责任明确,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如电器、电线、灭火器材、消防水源等安全隐患迅速进行整改。同时更换了问题插座,增加灭火器数量。做到排查不漏场所、不漏设施,排患务尽、不留死角,发现不安全苗头和现象迅速整改。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