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合同上门解燃眉之急 吉州创贷中心便民服务受称赞
吉州区创业贷款担保中心了解情况后,急群众之所急,立即请示领导,决定特事特办,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将反担保合同送至病房,请反担保人在病床上签字摁手印,并全程......

中国吉安网讯(曾广龙)“谢谢你们,真没想到,你们能到产房来签字,这可帮我大忙了。”创贷者陈晓芬拉着工作人员的手说道。这是近日发生在市妇幼保健院产科病房的一幕。

小陈在市中心城区文山步行街口开了一家鞋店,季节交替之时也是换装的旺季,小陈申请的10万元创业贷款已经审批下来,可签合同的时候,反担保人却住院生产。吉州区创业贷款担保中心了解情况后,急群众之所急,立即请示领导,决定特事特办,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将反担保合同送至病房,请反担保人在病床上签字摁手印,并全程拍照留存,及时发放了10万元的创业贷款,解决了创业者的燃眉之急。

今年以来,吉州区创业贷款信用担保中心坚持以服务群众,便捷高效为宗旨,大力弘扬 “担当实干  马上就办”工作作风,积极提升服务水平,1—9月,该中心已累计为200余名创业者发放贷款近4000万元,较去年同比增长14.8%。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